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 賞燈、節目、交通 (必看)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今年元宵節的燈會換到台中舉辦分成二個區可以賞燈主燈在於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而副燈中文心森林公園。展期時間為2019年12月21日至2020年2月23日。若要前往台中賞燈的朋友若不知道如何去,想先看燈會有哪些節目、展出哪些燈等。可以先看過我們這一篇再前往哦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臺中的人口數越來越多也成為第二大城,不僅擁許多豐富的生態及文化,而且也是中部發展經濟成長最快的城市,近年來有辦過許多大型活動包括(浪漫台三線藝術季),台中 東勢水圳漫遊 也滿獲許多好評。而且台中市政府也積極的舉辦各類大型節慶活動,也成功的爭取2020 台灣燈會,創造璀燦台中。讓更多人知道台中這個大城的美麗與文化。因此我們將介紹要前往台灣燈會的相關資訊提供給大家參考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圖片來自:2020台灣燈會官網

2020台灣燈會 主燈、活動節目

2020台灣燈會分成二個區,主燈在於后里森林園區、馬場園區,而副燈中文心森林公園。而這次主燈的設計名為「森生守護-光之樹」是由一顆種籽蛻變成一棵參天大樹,由種籽的靈化身成為滿月與旭日,飄浮在台灣能量的年輪上。22條光帶大樹幹是縣市;368朵花苞是鄉鎮;2359片心型葉子是人民;飛舞的彩蝶及閤家歡的白耳畫眉在樹梢上相會。(以上資訊由2020台灣燈會官網),如果想要了解主燈的設計用意可以到台灣燈會的官網上面會有更詳細的介紹哦。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圖片來自:2020台灣燈會官網

活動節目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當然也有許多藝術團體的表演。不僅有的賞燈也能看到非常豐富和絢麗的表演節目。不僅請到「九天民俗技藝團」、「臺灣青年管樂團」、還有來自日本擁有65年 歷史的 高知縣 HONIYA及其他還有許多知名的團隊來表演。以及熱鬧的踩街活動。當然若想要知道這些活動資訊可以上2020台灣燈會官網可以了解更多資訊哦。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圖片來自:2020台灣燈會官網

2020台灣燈會 交通資訊

2020台灣燈會交通資訊,想要前往台中看燈會的朋友可能要先提早預約車輛不管是大眾運輸、自行開車、或者租車。都必需提前規劃比較好。

后里主燈區交通資訊

搭乘高鐵

北部民眾

  1. 可搭乘高鐵至高鐵苗栗站,步行至臺鐵豐富站轉乘火車至后里站,並依站內指標從后里西站出來後就到園區。
  2. 可搭乘高鐵至高鐵臺中站,步行至臺鐵新烏日站轉乘火車至后里站,並依站內指標從后里西站出來後就到園區。

南部民眾

可搭乘高鐵至高鐵臺中站,步行至臺鐵新烏日站轉乘火車至后里站,並依站內指標從后里西站出來後就到園區。

搭乘台鐵

搭乘臺鐵至后里站,並依站內指標從后里西站出來後就到園區。

搭乘客運

國道客運

直達展區:搭乘6606及6606-A等豐原-臺北路線於馬場入口站下車,步行馬場路至展區。

臺中市區轉乘

  • 【臺中轉運站】:於臺中轉運站下車後步行至臺中火車站,轉乘臺鐵至臺鐵后里站後步行至展區。
  • 【朝馬轉運站】:於朝馬轉運站下車後步行至市政北七路秋紅谷接駁站,轉乘接駁車至北轉運站後步行至展區。

公路客運

搭乘5666(后里國中-三櫃)路線,於下后里站下車後步行甲后路銜接內東路至展區。

市區公車

搭乘92、155、155副、212、213、214、215、226、226延、811、812及813等公車路線,森林展區於內東大山路口或啟明學校等公車站下車;馬場展區於馬場后科路口公車站下車。

2020台灣燈會在台中
圖片來自:2020台灣燈會官網

如何快速預約台中租汽車?

要使用我們的線上租車非常簡單只要到我們的網站上方選擇你要租車的地點及租車的車款再按我要租車即可租車而且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租車流程。我們不僅有5人座也有四人座的車款

2019台灣燈會


想租車?

快上春天租車線上租車最方便

擔心花大把時間,無法決定要去哪家租車公司租車,車輛內容不清楚,保險明細不詳細,讓您遲遲無法決定到哪家店預約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