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1. 承租車輛是否還有其他應負責任及費用?
1.倘若於車輛租用期間發生違規罰單或停車費用,該筆費用必須由承租人自行負擔。 2.政府對違規使用道路者祭出重罰:   『凡行車速度超過規定之最高時速60公里以上競速飆車及在道路蛇行,得罰款新台幣三萬至九萬元整,並得吊扣車牌    三個月』,上述違規行為除罰單金額由承租人負擔外,另就車牌吊扣致本公司營業損失部份,亦由承租人負擔。 3.承租人因酗酒駕車、犯罪行為合法拘捕、吸食禁藥、故意行為、轉介於無照駕駛人或違約行為致使車輛損壞,需由承    租人負全部賠償責任,不受車損最高自負額限制。 4.輪胎單獨破損爆胎或無氣時懇請立即停駛並通知各據點服務人員,待服務人員告之後續處理方式,否則造成車胎無修    補或其他機零件損壞,承租人需自行負擔賠償事宜。
2. 若當日取車或還車時因交通因素,無法在規定時間辦理租車手續或還車手續該如何處理?
若您在租車或還車當天,因塞車或其他因素,而無法於規定時間辦理租車手續或還車手續時,請與取車服務據點人員聯絡,以便本公司人員做適當的安排。
3. 請問租車平/假日收費定義?
假日(例假日)包含星期六、星期日、國定假日,以及這些前述日子的前一天都算在假日時段;其餘均以平日價格收費。
4. 請問要如何預約車輛?
在取車(確定行程)前,您可以先於春天租車網站填寫租車相關資料,或直接撥打春天租車各租賃據點與服務人員聯繫,確定是否有車可租用,確定後再至預約車輛租賃服務據點填寫預約租車表單,並繳交訂金以完成訂車手續。為了確保您的用車權益,請您儘早預約車輛。
5. 請問租車的天數怎麼算?
租車的天數是以24小時做為計算。例如,若您是1月1日晚上20:00拿到TIIDA租用車一台,則您可以租用到1月2日晚上20:00這樣只算1日的租金。
6. 短期租賃租金費用如何計算?
租金費用會依客戶選擇的車種、車型、租期長短以及承租人類型(例如:春天會員或非春天會員)計算而得。
7. 租賃車輛時發生事故該如何處理?
若於用車期間發生事故時:
1.請先聯繫警察單位前往事故現場處理,並通知原租賃據點服務人員;切記勿私下與對方進行和解以免造成自身權益    受損。 2.向警察單位索取事故三聯單。 3.還車時將警察單位開立之事故三聯單一併繳交給服務人員,並依照肇事權責收取維修自付額。
8. 如何加入春天會員?
凡持有中華民國國籍年滿20歲且具備有效駕駛執照的自然人,持駕駛執照及國民身分證至本公司任一服務據點,繳交入會費用150元即可成為本公司會員(會籍有效期限為ㄧ年),會員卡限本人使用以確保會員權益,每次租車限租一台,不得一卡承租多台併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