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澎湖租車旅遊 機場接送 推薦5人座休旅車

澎湖租車旅遊 機場接送 推薦5人座休旅車,想要到澎湖旅行可以選擇騎機車或者用租車的方式。必竟澎湖地理位置也不大,只能坐船或飛機到澎湖之後再選擇機車或租車到澎湖自駕遊。這樣也比較省時間和成本。也不用有時間的壓力。可以在同一個地點玩的比較久看海看風景都可以。

租車前的選擇考量

若到澎湖租車可以在費用上考量、機場租車上考量、車款及車況比較後,另一個重視項目就是汽車保險因為這有關乎我們的行車安全及保險理賠的權益,因此若有租車的用戶可以重視這項保險服務,比較之後推薦春天租車,主要是在他們的網站內容寫的比較完整,價格也很透明公開,所有的服務也都有提列,在澎湖旺季的租汽車費用大概在2000元左右,但春天租車只要一日1500元非常的划算。我們一共租了兩天汽車才只要3000元。真的夠我們自駕遊了

澎湖租車 推薦

澎湖租車據點推薦

因為澎湖可以搭船或飛機而春天租車的澎湖據點在澎湖也是有的,東豐車業租車行租車因為他們是春天租車澎湖的經銷商,以itllda,五人座車款,一天只要$1500左右租車費用相當划算,由於租車能夠到機場直接到租車據點租車是非常方便的地方,所以網友可以直接線上預約車款到地點直接取車。離機場只要14分鐘而且還有提供到機場接送租車。讓我們不用再搭計程車或自行到租車據點租車。所以對於一般想租車的承租人可以很方便的就租到車

澎湖租車 推薦澎湖租車車款推薦

租車前,店家會請駕駛人自行檢查車輛:內裝.外觀.輪胎,建議大家也可以拍照.錄影以保自身權益而且春天租車他們都有幫承租人保第三方責任險,保險就是防止萬一,當然不要用到當然最好!因為是租車,所以我們就直接把行李箱放在後面,好在我們租車汽車是後面有大車箱可以讓我們放很多東西不用擔心沒有座位,而且還能讓我們放腳踏車真的空間非的大。

澎湖租車 推薦

澎湖租車自駕遊景點推薦

南嶼城

舊時七美常受海盜滋擾,第一批到七美的先民全體遷回福建,多年後由望安島南遷了一批住民進駐七美,並成為現今七美住民的民族來源。其中一個家族成員為了感念先人自望安遷徙到七美的艱困過程而特別建立「南嶼城」做為紀念。

地址:澎湖縣七美鄉西文里104-7號

 

雙心石滬

雙心石滬因位在七美頂隙的地方,又稱為「頂隙滬」,特殊又浪漫的心型,吸引廣告影片前來拍攝取景,也成為澎湖觀光行銷的重要景點之一。

 

望夫石

「望夫石」位在七美島上,是一座深入海面的巨型礁岩,形狀有如身懷六甲的孕婦躺臥,關於「望夫石」有個淒美的傳說,相傳在島上有一對相當恩愛的夫妻,丈夫每日出海捕魚返航時,妻子皆會在岸邊等待,然而有天妻子卻等不到丈夫回家,妻子就在岸邊痴痴的等待,但是過了數天丈夫仍未出現,妻子不久後便不支倒地,而岸邊的岩石就成了孕婦的模樣,依舊等著丈夫歸來

 

七美嶼燈塔

最南端的燈塔七美嶼燈塔,也稱為「南滬燈塔」,白色的塔身,其塔高8.3公尺,為鋼筋混凝土的構造,是日本人在台灣最後興建的一座燈塔,也是澎湖南方海域船隻的航行指標。

澎湖租車 推薦

澎湖租車服務據點推薦-東豐車業
租車費用(一天):
$1500-$1800

TEL:06-9213811
線上租車:http://spring.kt-car.com.tw/car_rent_form.php?id=14
位置地圖: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97-16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