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NISSAN X-Trail 租車 台南限定款 平日只需要 2300元

如果你喜歡戶外活動像是釣魚、露營、登山或者其他休閒用途等。這台NISSAN X-Trail將是你最好的選擇。而這台目前也只有在 台南限定 租車款式。只要加入會員就能憑會員以平日2300元就能承租囉。我們就來看看這台車款的介紹吧。

(此車款為展示車,並且租車車款,租車前請詳細了解)

NISSAN X-Trail 全新租車款介紹

流線車身設計車頂採流線設計,車身線條呈現粗曠、越野的形象。智行版標配17吋鋁圈,4WD旗艦版標配18吋鋁圈。

(此車款為展示車,並且租車車款,租車前請詳細了解)

LED立體雙魚眼頭燈

豪華進口車同級高辨視度LED日行燈(全車系),搭配省能高亮度LED雙魚眼頭燈(全車規)

27種行李廂變化操作

3種內板配置X3種外板配置X3種後座傾倒變化。(後艙隔板/蓋板/置物盒為選配件)

5吋立體彩色智慧行車MID

11種行車訊息,讓即時車況資訊輕鬆掌握。10種行車模式設定,讓作動邏輯隨您掌控,操駕更悠遊。

NISSAN X-Trail 全新租車款

最多乘坐人數  5人 推薦乘坐人數 4人
行李數量參考 可以放4組 車門數 5門
車身量度及重量(全長 × 全闊 × 全高) 4,640mm×1,820mm×1,715mm 油種 普通汽油
燃油種類 2,000CC 最大馬力 147PS

租車會員嘗鮮價只要 2300元 只限台南地區

Nissan X-Trail外觀設計導入新世代V-Motion元素,展現SUV霸氣與剛毅性格;窗框、門把新增車門下鍍鉻飾條,展現優雅流線;迴力鏢式LED日行燈、LED雙魚眼頭燈、方形鑽石切割霧燈、LED燻黑迴力鏢式尾燈、全新造型鋁圈,突顯SUV越野感設計。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