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2020新款 KICKS 租車平日1700元 車型介紹

春天租車一直都很受網友及廣大的論壇及PPT有好的評價及口碑,也在今年推出新款的租車車型系列。KICKS小型休旅車。再加上5月1號連假開始讓不少想出門透透氣的朋友也可以考慮一下這台小型休旅車。對於一家大小都很適合。因此我們來介紹一下這款車型的相關配配和功能

 

車型外觀及內裝介紹

車型上跟TILDA有點不太一樣,比較大台也偏休旅車型款。與現行款相比,在頭燈與前擾流做了修改,營造更精緻的視覺感。而且最大馬力可以到達124 ps / 6300 rpm,平均油耗17.3 km/L。開起來算是滿省油也滿穩定的。小編的自家車也是NISSAN TILDA所以覺得還滿好開的。相關編可以看「避開春節返鄉人潮 | 推薦ITIIDA五人座租車的文章哦。當然實際上租車還是要以實際車款為主哦

圖片來自:NISSAN官網

魅力雙色內裝

從內裝來看延續了個性化的設計思維,使用大量的亮橘色皮革包覆,耀眼卻不突兀,展現前衛性格的同時,也擁有跳脫時代的未來感。

圖片來自:NISSAN官網

新世代D-Shape運動直覺方向盤

採用鍍鉻飾條增加質感,手握方向盤的形狀為新設計,讓握感更自然,平底式設計增加膝部空間,給駕駛更多的空間自由。

圖片來自:NISSAN官網

7吋數位液晶儀錶板

可顯示時速、油耗、行車電腦、智行科技、水箱溫度、3A主動全時防護系統資訊等讓你安心駕駛的車況訊息。(豪華版以上)

圖片來自:NISSAN官網

8吋智慧影音多媒體系統 X-Media III

NISSAN 與Panasonic 合作開發,採用1280x720HD高解析度、全貼合、全平面、 160度大可視角,8吋大螢幕裝下你在駕駛時所需的行動智慧。

Apple CarPlay可連結iPhone導航、音樂、電話、Siri智慧語音操作等功能,Android Auto與大部分搭載Android 5.0以上之裝置相容。讓行動科技與行車生活完美結合。

圖片來自:NISSAN官網

3D超體感紓壓皮椅

以全方位支撐背、腰、臀為重點,再配合脊椎弧度人體工學設計,讓駕駛疲勞感有效降低30%。

圖片來自:NISSAN官網

租車會員嘗鮮價只要 1700元

雖然KICKS小型休旅車一推出就受到滿多人觀注。因此我們也讓有加入我們會員的廣大好友們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租到最好的車型。但實際租車之前還是要以現場車型為主哦。以上圖文則是取自NISSA官方網站上的資料所提供。


立即預約租車

擔心花大把時間,無法決定要去哪家租車公司租車,車輛內容不清楚,保險明細不詳細,讓您遲遲無法決定到哪家店預約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