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聖誕、跨年租車旅遊 限時預約 二天| 990元 (日/起 ) 會員獨享

面對2019的歲末年終期待己久的聖誕節和跨年,已讓不少人內心已經開始蠢蠢欲動的規劃旅行,安排各種行程準備在假期和好友、家人一同歡度。並且也有滿多用戶提早會選擇用租車的方式去跨年。如果想要安排及規劃這次2019的跨年活動可以看我們另一篇「2020中彰投跨年看這裡! | 地點、交通、活動節目 懶人包因此我們春天租車也針對聖誕節及跨年推出限時租車二日(以上)就只要一天990元(起) ,的會員獨享日哦。因此想要提早規劃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這次的活動方案哦

2019聖誕必去打卡景點!

繁聖誕節總是各百貨及各縣市推出許多打卡藝術裝置讓整個城市都有聖誕的浪漫及味道,因此每年的新北耶誕城和新光三越、統一百貨、美麗華等各大百貨都紛紛的推出各種聖誕藝術裝置,來準備迎接2019年即將到來聖誕節,而我們也針對這一次想要到各縣市朝聖必去景點做個總整理。

101歡樂耶誕夢工廠

耶誕禮物夢工廠位於101中心,圍繞著許多小熊而在四樓商場中心也打造了超可愛摩天輪、聖誕熊、耶誕禮物工廠等各種聖誕藝術裝置,對於喜歡小熊控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了。除此之外四周也擺放了許多大大小小的聖誕樹,這一定是必去打卡浪漫的聖誕景點之一。

照片來源:ETtoday

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

今年信義新光三越的聖誕樹的主題主要是以萬花筒的方式來呈現,結合鏡面元素、光影交錯特效,打造出17米高的「萬花筒耶誕樹」也連接了信義新光三越A8-A9、A9-A11之間的人行空橋,佈置了數萬顆燈泡呈現出壯麗的璀璨景象讓許多情侶在這個特別的日子感到額外的浪漫,當然也有「雪花燈光秀」整個奇幻屋都佈置了大大小小的鏡子,想怎麼拍都非常漂亮。

照片來源:ETtoday

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台中的新光三越中港店這次的聖誕主題以「魔法甜蜜王國為主題」對於喜歡甜點控的朋友可說是不能錯過呀,主題是由數十顆的甜甜圈打造而成的聖誕樹,真是看了就想來咬一口。再搭配可愛的大型蝴蝶結就像是一座巨型蛋糕。而圍繞在每個甜甜圈的角落都有造型動物,也都穿上聖誕裝顯得額外的可愛。若想前往打卡的朋友也可以選擇用租車的方式前往也是一種不錯的選擇哦。

圖片來源:新光三越 台中中港店 粉絲頁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

台南新光三越(西門店)廣場每年都會有不一樣的聖誕氣氛,而這次主要以光影為主題,打造光雕耶誕樹、星河冰川、纜車等,不僅有小小隻的Q版麋鹿走在雪上,如果不仔細看還以為來到了北歐國度真是的很非常適合聖誕節的氣氛,真希望這個時候能夠許個願向聖誕老人討個禮物。如果想前往觀看的朋友也可能夠選擇我們台南租車據點再前往打卡哦。詳情可以看「台南旅遊網」的活動頁

圖片來源:https://www.tainanlohas.cc/

想租車?

快上春天租車線上租車最方便

擔心花大把時間,無法決定要去哪家租車公司租車,車輛內容不清楚,保險明細不詳細,讓您遲遲無法決定到哪家店預約嗎?

春天租車-擁有最透明的租車資訊,中部租車地點包含(嘉義南投彰化台中租車),讓你三分鐘快速租車!

跨年租車企劃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