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ALL NEW SENTRA新世代王者 自駕遊最好的選擇

春天租車一直都很受網友的喜好也有好的評價及口碑,也在今年推出新款的租車車型系列。台南租車車款 ALL NEW SENTRA新世代王者 是一款內裝有質感!外觀又帥氣 。對於年輕人會非常有吸引力,尤其若是想 自駕遊台灣各景點也非常適合。因此我們來簡單介紹一下我們的車款

 

ALL NEW SENTRA 車型外觀

潛伏車體設計,雕琢跑格比例,提升視野開闊性,更提升操控指向性精準度(轉向裝置剛性提升80%、懸吊系統剛性提升20%、前車身橫向剛性提升10%)。

(此車款為展示車,並且租車車款,租車前請詳細了解)

ALL NEW SENTRA 豪華大器座艙

以2,712mm軸距挑戰豪華車標準,同級最佳舒適車體。寬敞膝部空間、雙前座距離,以及同級最大200mm寬闊中央扶手,大器格局不同凡響。


(此車款為展示車,並且租車車款,租車前請詳細了解)

(此車款為展示車,並且租車車款,租車前請詳細了解)

租車會員嘗鮮價只要 1800元

雖然 ALL NEW SENTRA新世代王者 一推出就受到滿多人觀注。因此在 台中 擁有平價的方式來 租車 我們也讓有加入我們會員的廣大好友們可以用最便宜的價格租到最好的車型。但實際租車之前還是要以現場車型為主哦。以上圖文則是取自NISSA官方網站上的資料所提供。


立即預約租車

擔心花大把時間,無法決定要去哪家租車公司租車,車輛內容不清楚,保險明細不詳細,讓您遲遲無法決定到哪家店預約嗎?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