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2019澎湖國際花火節 租車旅遊還能打9折 機場接送

2019澎湖國際花火節即將在四、五、六月登場,不仿可以來個租車澎湖自駕遊而且現在預約租車還能打9折。更好的是若是坐飛機到機場還有免費接送。說到花火節每一年都是澎湖景點之一而且都能照成許多遊客從本島坐船或飛機到澎湖為了就是看國際花火節也能順便到澎湖來趟旅行。其實澎湖不大其實可以用一天的時間就能走完一個島。那澎湖有哪些推薦景點呢?就一次告訴各位吧

2019澎湖花火節交通、租車、各地景點推薦

要去澎湖只有二個選擇一個是坐飛機另一個交通工具是坐船,若是坐飛機的話大約只要30分鐘,若是坐船的話大約要1-2個小時。雖然大部份的都是選擇搭飛機居多那麼要怎麼到澎湖呢。

選擇搭飛機

若是選擇搭飛機可以到嘉義的水上機場,水上機場有直搭澎湖的班機。還滿多人到水上機場來搭飛機的。而且時間只要30分鐘就能到達了。

選擇搭船

搭乘船班的選擇很多,主要可以分成高雄嘉義布袋前往,而高雄到澎湖大約要4-5小時,若是從嘉義布袋前往澎湖馬公(80分鐘)。至於船的航班可以上網找一下相關的航班資訊。

澎湖花火節相關資訊

2019澎湖國際花火節主要是在海上,而活動期間將在4月18日至6月24日登場,在每周一、四晚上馬公市觀音亭施放,並且會配合節慶,5月12日(母親節)及6月8日(端午連假)等兩場加場活動,共計有22場次。想要在海上觀看國際花火節的朋友千萬不能錯過哦。詳細活動可以參考官方網站

澎湖租車據點推薦

如果想在澎湖租汽車最好可以離機場比較近的,我們是跟東豐車業租車行租車因為他們是春天租車澎湖的經銷商,以itllda,五人座車款,一天只要$1500左右租車費用相當划算,由於租車能夠到機場直接到租車據點租車是非常方便的地方,所以網友可以直接線上預約車款到地點直接取車。離機場只要14分鐘而且還有提供到機場接送租車。讓我們不用再搭計程車或自行到租車據點租車。對我們來說真的很方便

東豐車業 營業時間:08:00-17:30 週日休)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97-16號
電話:06-9213811
E-Mail:nissan.makung@msa.hinet.net

澎湖租車車款推薦

要到澎湖租車,可以請店家幫駕駛人自行檢查車輛:內裝.外觀.輪胎,建議大家也可以拍照.錄影以保自身權益而且春天租車他們都有幫承租人保第三方責任險,保險就是防止萬一,當然不要用到當然最好!因為是租車,所以我們就直接把行李箱放在後面,好在我們租車汽車是後面有大車箱可以讓我們放很多東西不用擔心沒有座位,而且還能讓我們放腳踏車真的空間非的大。

澎湖租汽車推薦

澎湖租汽車推薦

澎湖租車自駕遊景點推薦

夏天的澎湖又熱又曬風又大,如何租車自駕遊快樂又輕鬆?快來看看春天租車幫大家整理出五個自駕自由行的推薦景點,暑假就帶著家人朋友衝一波澎湖,來場澎湖本島環島一日遊吧!

1.內垵沙灘

從馬公市區出發只需要半小時就可抵達的內垵沙灘,可以說是澎湖的秘境沙灘啊!廣闊的白色沙灘,從觀景台往下看的山海景色也是美得犯規!遊憩區裡設置了涼亭、木棧步道、木造廁所、沖洗室、更衣室等,設施十分完善,開車來到這裡玩水超方便~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西邊海濱

開館時間:全天開放

停車資訊:遊憩區外有兩處免費停車場可供停車

 

2.澎湖老街(中央老街)

中央老街位於澎湖馬公市內,是澎湖發展最早的一條街,因此也有「第一街」之稱,老街的發展可追朔到清乾隆33年,是名符其實的「真老街」啊!這裡除了有具有在地傳統特色的建築,如古老的咾咕石建築、洋樓住宅等等,也是一條販賣各種伴手禮、糕點的特色商店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

開館時間:全天開放

停車資訊:馬公市區路外及路邊可收費停車,附近的中正國小亦有地下停車場可供停車

 

3.漁翁島燈塔(西嶼燈塔)

愛拍照的人來澎湖一定要到漁翁島燈塔踩點拍照!潔白的燈塔映著蔚藍的天空,這美景就是要為家人、女友、男友、小孩拍張照留念!不僅白天景色迷人,這邊也是看夕陽的絕佳地點,黃昏時在燈塔旁斷崖的草地上欣賞夕陽,享受海島愜意的夜晚,看到這裡真的想直接手刀買機票租車了!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外垵村

開館時間:

4月1日至10月31日 9:00AM~6:00PM

11月1日至3月31日 9:00AM~5:00PM

※每逢星期一內部整理不開放

停車資訊:園區外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4.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來到澎湖怎麼可以不看最有名的柱狀玄武岩呢!澎湖本島上著名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是最容易抵達的玄武岩區,碩大壯觀的景緻很值得一訪。如果運氣好碰到地上有積水時,積水的水面會映出高大玄武岩牆的倒影,形成一幅獨特又夢幻的畫面。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10號

開館時間:全天開放

停車資訊:路邊即可停車

 

5.澎湖海上花火節(4~6月)

每年的四到六月是澎湖有名的海上花火節,2002年因澎湖空難而重創觀光,隔年澎湖縣政府便開始舉辦海上花火節,除了邀請國內知名的歌手、團體前往演出,璀璨美麗的煙火秀更是花火節的重頭戲!早上踏遍了澎湖各島後,晚上帶著家人、朋友、伴侶來看浪漫的煙火,為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澎湖租車服務據點推薦-東豐車業
租車費用(一天):
$1500-$1800

TEL:06-9213811
線上租車:http://spring.kt-car.com.tw/car_rent_form.php?id=14
位置地圖:澎湖縣馬公市西文里97-16號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