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高雄墾丁租車租車一日遊,怎麼租最划算懶人包


高雄墾丁租車一日遊怎麼租比較划算呢?因為滿多人在詢問我們高雄該如何租車去墾丁遊玩,因此小編將這租車的資訊及其他租車公司費率比較整理給大家參考看看。若之後有想要去高雄或墾丁的朋友也可以參考此篇懶人包

高鐵左營站如何到墾丁租車那些選擇

搭台灣好行公車方案

如果是坐高鐵到左營站那麼除了高鐵裡面有配合的租車公司之前,出站之後也有公車高雄高鐵墾丁快線,路線會從左營站到墾丁,中途會停靠大鵬灣,枋寮站,車城,南保力,恆春轉運站,南灣,小灣(墾丁)這幾個站。路途也就會比較遠一點因此是快線公車,票價大約在。單程全票352元、半票176元;現金付費單程全票401元、半票200元,來回票600元(高鐵左營站墾丁快線櫃台購買)。比較詳細的資訊可以上台灣好行旅遊網查看哦

 

租車方案

若是你不想搭台灣好行公車方案,那麼也可以考慮用租車的方式,若高鐵裡面配合的租車公司以經濟小車5人座當日也有2600元。但是還車時也是需要到高鐵還車才可以。

 

我們春天租車提供的一樣5人座的租車車款,大約租車費用也只要1800元。雖然沒有在高鐵取車但是可以先線上預約車款之後到站在到附近的租車地點取車也是可以。

高雄租車據點介紹

雖然我們不像高鐵裡面就有的租車公司,因春天租車是跟各地區的保修廠配合的提供我們nissan車款在服務據點。但我們對於汽車的保養是做的很實在都會定期回原廠維修固定保養讓租車的人不用擔心會駕駛中會有任何問題。這是對於承租車的一個保障。

高雄墾丁租車景點推薦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主要以展現「水」的精神與特性為主,共分台灣水域館、珊瑚王國館及世界水域館三個展示館,以及特展區定期舉辦特展。入口迎賓廣場上設有兩座親水廣場,提供遊客嬉戲及休憩之用。其中以珊瑚王國館那長達84公尺的「海底隧道」穿梭於150萬加侖的巨型人造海洋中,體驗絢爛多采的珊瑚世界。海生館也自俄羅斯引進小白鯨,目前飼養在珊瑚王國館白鯨池裡,可透過解說員的介紹,讓民眾深入了解海中精靈「小白鯨」既可愛又聰明活潑的一面。

 

樂遊渡假村

南台灣的陽光、藍天、綠地一向是渡假者的最愛,位居牧草之鄉—滿州的小墾丁渡假村是一個座落翠綠山林中的美麗村莊。在沒有擁塞緊湊的都會氣息,只有迷漫在空中的休閒舒暢。小墾丁群山環繞的特殊地形往往吸引大群候鳥進駐,您可以騎乘著小墾丁渡假村為你準備的單車,穿梭於木屋間的羊腸小徑,聆聽清脆鳥鳴,面迎清涼的微風;亦可登上小墾丁渡假村左翼山坡上的『賞鳥亭』

 

佳樂水風景區

佳樂水位於滿州鄉,初名佳落水,係閩南語譯音而來,意即瀑布。民國64年 蔣總統經國先生蒞臨巡視,取安和樂利之意而賜名「佳樂水」,並為無名之瀑布賜名「山海瀑」

 

風吹沙觀海景

風吹砂為東海岸鵝鑾鼻與佳樂水兩遊憩區之中間站,其臨近地區皆屬珊瑚礁岩,惟獨此處因地層為紅土及沙的混合物,經雨水和風力長期的侵蝕而為沙的來源。本區砂丘連綿總長1,500公尺,寬約200公尺,分成南北兩條,呈帶狀發展,走向東北至西南,沿狹長窪地分佈直達船帆石後方之台地。

 

台灣最南點

墾丁國家公園地處台灣本島最南端的恆春半島,您可知道台灣本島最南的端點在那裡呢?其實它就位在名聞遐邇的鵝鑾鼻公園附近。最南點(東經120度50分0秒;北緯21度53分59秒)的位置介於鵝鑾鼻公園與龍坑生態護區之間,在這方寸之地本處設置了木造眺望平台與意象標誌,讓到此一遊的遊客可立足南疆、胸懷天下,並可觀察海濱特殊的植物群落。

 

銓一保修 (營業時間:08:30-19:00 週日休)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建國路二段69號
電話:07-7105959
E-Mail:y7105959@yahoo.com.tw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