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澎湖租車自駕遊行程推薦,自由行就靠春天租車!

騎車環澎湖島雖然很青春熱血,但夏天的澎湖又熱又曬風又大,幫自己的家人、朋友租一台舒舒服服的車何嘗不是件好事呢?快來看看春天租車幫大家整理出五個自駕自由行的推薦景點,暑假就帶著家人朋友衝一波澎湖,來場澎湖本島環島一日遊吧!

 

1.內垵沙灘

從馬公市區出發只需要半小時就可抵達的內垵沙灘,可以說是澎湖的秘境沙灘啊!廣闊的白色沙灘,從觀景台往下看的山海景色也是美得犯規!遊憩區裡設置了涼亭、木棧步道、木造廁所、沖洗室、更衣室等,設施十分完善,開車來到這裡玩水超方便~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內垵村西邊海濱

開館時間:全天開放

停車資訊:遊憩區外有兩處免費停車場可供停車

 

 

2.澎湖老街(中央老街)

中央老街位於澎湖馬公市內,是澎湖發展最早的一條街,因此也有「第一街」之稱,老街的發展可追朔到清乾隆33年,是名符其實的「真老街」啊!這裡除了有具有在地傳統特色的建築,如古老的咾咕石建築、洋樓住宅等等,也是一條販賣各種伴手禮、糕點的特色商店街。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中央街

開館時間:全天開放

停車資訊:馬公市區路外及路邊可收費停車,附近的中正國小亦有地下停車場可供停車

 

 

3.漁翁島燈塔(西嶼燈塔)

愛拍照的人來澎湖一定要到漁翁島燈塔踩點拍照!潔白的燈塔映著蔚藍的天空,這美景就是要為家人、女友、男友、小孩拍張照留念!不僅白天景色迷人,這邊也是看夕陽的絕佳地點,黃昏時在燈塔旁斷崖的草地上欣賞夕陽,享受海島愜意的夜晚,看到這裡真的想直接手刀買機票租車了!

春天租車資訊看這邊→春天租車-澎湖市服務據點推薦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外垵村

開館時間:

4月1日至10月31日 9:00AM~6:00PM

11月1日至3月31日 9:00AM~5:00PM

※每逢星期一內部整理不開放

停車資訊:園區外有停車場可供停車

 

 

4.大菓葉柱狀玄武岩

來到澎湖怎麼可以不看最有名的柱狀玄武岩呢!澎湖本島上著名的大菓葉柱狀玄武岩是最容易抵達的玄武岩區,碩大壯觀的景緻很值得一訪。如果運氣好碰到地上有積水時,積水的水面會映出高大玄武岩牆的倒影,形成一幅獨特又夢幻的畫面。

 

地址:澎湖縣西嶼鄉池東村10號

開館時間:全天開放

停車資訊:路邊即可停車

 

5.澎湖海上花火節(4~6月)

每年的四到六月是澎湖有名的海上花火節,2002年因澎湖空難而重創觀光,隔年澎湖縣政府便開始舉辦海上花火節,除了邀請國內知名的歌手、團體前往演出,璀璨美麗的煙火秀更是花火節的重頭戲!早上踏遍了澎湖各島後,晚上帶著家人、朋友、伴侶來看浪漫的煙火,為旅行劃下完美的句點!

 

地址:澎湖縣馬公市介壽路7號

施放日期:

2018年4月 4/19(四)、 4/23(一)、4/26(四)、 4/30(一)

2018年5月 5/03(四)、5/07(一)、5/10(四)、5/12(六)、 5/14(一)、5/17(四)、 5/21(一)、5/24(四)、 5/28(一)、5/31(四)

2018年6月 6/04(一)、6/07(四)、 6/11(一)、6/14(四)、 6/18(一)、6/21(四)

施放時間:

節目活動時間:8:00PM開始 (開幕7:30PM開始)
花火施放時間:9:00PM 施放15分鐘 (開幕20分鐘)

停車資訊:文光國中、澎湖縣政府周遭、中正國小皆可停車

 

 

春天租車是你的駕旅好夥伴

當然澎湖除了馬公本島之外,還有許多神秘又好玩的海上島嶼等著你去發掘!如果想在澎湖租車,可以參考我們的澎湖租車服務據點,找您最近的租車公司來搭配你們的行程。休假規劃自由行,想在各縣市的旅遊景點盡情排定自駕遊行程,並且享有安心的保險嗎?春天租車永遠為您細細打算租車公司推薦春天租車

快來這裡看看春天租車在澎湖的服務據點→春天租車-澎湖市服務據點推薦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