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彰化租車旅行趣,聽海洋音樂會、賞美麗煙火 王功漁火節7/14登場

彰化王功漁火節將在7月14日登場可以到彰化租車,前往觀看的朋友會比較方便也省時間。會場將有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祈福踩街嘉年華、地方美食饗宴等豐富活動。春天租車為您準備台中租車車款哪些。讓你玩的開心又方便

彰化租車旅行趣

圖片來源:2017王功漁火節、彰化縣政府

王功漁火節活動

王功漁火節是彰化夏季年度盛會,每年2天活動都吸引數十萬遊客參與,今年將以海洋音樂會、絢麗煙火秀、祈福踩街嘉年華、地方美食饗宴等活動為主軸;其中踩街嘉年華,將擴大邀請各級學校及新住民團體參與,使踩街內容更豐富多元,還有海洋音樂大賞等節目,精彩可期。王功地區早期即是漁業熱絡區域,所產淺海牡蠣更是全國有名,在大自然孕育下隨潮汐漲退生長的「珍珠蚵」甘甜飽滿,吸引各地饕客爭相大快朵頤,配合當地豐富自然景觀,結合宗教寺廟、地方漁村文化及海鮮美食,奠定王功地區觀光休閒產業發展。 

此外,王功的濕地生態野鳥保護區特殊景觀,每年更是吸引眾多觀光遊客,也有潮間帶牛車採蚵行程,多元有趣的景點讓芳苑鄉王功地區漸漸轉型成為彰化縣休閒觀光重地,結合多年王功漁火節的舉辦,也躍升足以媲美貢寮、墾丁沙灘海洋音樂的中部音樂盛事;在地的漁港生態、小吃特產豐富多元,王功漁火節等著你來遍覽景色,飽嚐美食,享受音樂,為夏日假期點綴略帶鹹味的繽紛色彩。

 

彰化租車據點

要前往王功漁火節活動可以到最近的地區租車前往比較方便也省時,也能自駕遊。我們春天租車在台中租車都有據點。擁有多款租車車款提供多元化租車服務,多款車況新、維護良好的車輛可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讓您用便宜的價錢,盡興享受自駕旅行的樂趣!

[table “” not found /]

 

春天租車是你的駕旅好夥伴

當然除了彰化租車之外也有其他地點租車據點,搭配其他活動可以遊玩!如果想在台中、彰化租車,可以參考我們的台中租車服務據點,找您最近的租車公司來搭配你們的行程。休假規劃自由行,想在各縣市的旅遊景點盡情排定自駕遊行程,並且享有安心的保險嗎?春天租車永遠為您細細打算!

快來這裡看看春天租車在台中的服務據點→春天租車-台中服務據點推薦

 

想聽音樂看煙火除了去澎湖之外
彰化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彰化王功漁火節-就是這個禮拜六
租車就找春天租車,租車車款推薦
春天租車相關租車資訊
春天租車,線上預約租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