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彰化租車推薦,線上預約、立即取車、租車就是快‎

彰化有那間租車是可以推薦給各位朋友的 ,來彰化旅遊最好的選擇就是租車自駕遊啦,不論是從外縣來來旅遊還是全家大小一起旅遊沒有比租車來的更輕鬆,又能無拘束到各景點遊玩不限時間及空間的限制,想要留下美照及來個彰化美食之旅,因此我們推薦在 彰化租車是一趟不錯的自駕遊。

彰化怎去呢?

選擇搭火車

其實不趕時間的話,搭火車是一項不錯的選擇到車站之後再到租車的地點取車就能一日遊了,對旅途的規劃也能比較可以掌控。

 

選擇搭大眾運輸

若想要省成本的自駕遊,可以選擇搭公車而且現在公車上的座椅都滿舒服的而且還有無線可以上網。在公車上小睡一下就到彰化了。

 

選擇搭高鐵

若想要一日遊選擇高鐵就是最好方式,因現高鐵只要不到一個小時或1個小時左右就能到彰化了。就會多出許多時間可以好好的遊玩。而且一日遊都還夠

 

如何線上預約彰化租車

要前彰化自駕遊可以選擇我們彰化租車據點,我們春天租車在台中租車都有據點。擁有多款租車車款提供多元化租車服務,多款車況新、維護良好的車輛可根據您的需求及喜好。讓您用便宜的價錢,盡興享受自駕旅行的樂趣!

排氣量 車種 價格區間/日租
1600 C.C. NEW LIVINA-(中部)(五門) $1300-$1600 (會員)
1600 C.C TIIDA-(中部)(五門) $1500-$1800 (會員)
1598 C.C. NEW SENTRA-(中部)(五門) $1800-$2100 (會員)
1500 C.C. KICKS-(中部)(五門) $1700-$2000 (會員)
1500 C.C. KICKS(高規)—(中部)(五門) $1900-$2200 (會員)

台中(彰化)租車店家合作簡介

因為要到彰化租車自駕遊當然會選擇長途開車比較舒服的車款,因此選擇了,new livina,五人座車款,而且租車的老闆還會很用心的幫你將車況整理好才會租給你。也不用簽本票車子本身也有保險因此不用擔心駕駛的壓力存在。只要到線上租車,之後取車看證件就可以了。在交車前會先由工作人員陪同環視交車一次,工作人員也會錄影車子一圈避免爭議,我自己的租車習慣是會仔細看,如果真有疑慮可以在書面資料註記,保障雙方權益。

順發汽車保養廠 (營業時間:08:30~18:30 週日休)
地址: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48號
電話:0919741733
E-Mail:sf741733@yahoo.com.tw

如何線上預定租車車款

現在租車其實都很方便,只要搜尋相關的租車訊息就可以找到許多的租車公司,當然我也是參考需多租車公司及評價之後才會決定租那間公司的汽車。春天租車可以直接到他們官網上選擇租車車款或者直接與他們客服對談。他們總是非常快的回應我的相關問題。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