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四人成行遊台東 司機導遊自己當 | 台東租車一日遊

四人成行遊台東 司機導遊自己當 ,台東租車一日遊 ,最近這幾年到台東旅行的遊客越來越多了,除了每年有鹿野高台的熱氣球嘉年華、還有電視劇播過的天使的眼淚—嘉明湖及伯朗大道等等,真的是每個地方都非常美麗又能放輕鬆,另外還有你不曉得的景點也還有很多地方都還沒去過,如果你還沒去過台東那就太可惜啦!台東雖然地緣廣大,但滿適合坐火車到當地再選擇租車。司機導遊都自已當來個四人成行遊台東。今天小編就告訴你們台東還有那些地方好玩的哦

台東旅遊行程介紹

想到台東旅行不用再依靠旅行公司,只要看這篇就能自己是達人讓你了解到台東可以到那些地方必玩的地方。從初鹿牧場、伯朗大道、鹿野高台、鹿鳴谷橋。不用辛苦奔波,台東美景一次搜集!包含交通攻略讓你不用擔心交通問題。

台東旅遊景點一:初鹿牧場

來台東一定要到初鹿牧場品嘗一口最新鮮正擠下的的牛乳! 一大群牛支都在草原休閒的吃草,有著一捆捆大型牧草放在翠綠的草地上,不用到國外體驗,只要在台東就可以體驗滾草樂趣, 之後登上景觀台,還可以看見成群的乳牛正在草原上悠閒的漫步著!

圖片來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旅遊景點二:三仙台

台東最有名的八拱跨海步橋,是台東著名的地標也是大家必訪的景點,橫跨本島到三仙台,此外這裡也是看日出的好地點,如果想在傍晚才來也可以看到的,落日的美,及雲彩的多變,以及三仙台的景觀是大自然的美麗總合。不僅有美麗的珊瑚礁和熱帶魚群,近年來更成為衝浪界的首選。

圖片來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旅遊景點三:伯朗大道

臺東縣池上鄉的一條田園小路,因拍攝了伯朗咖啡的廣告而廣受歡迎,被譽為是一條「翠綠的天堂路」。廣大翠綠的稻田,路旁沒有一支電線桿,真真實實感受到一望無際,不僅有著拍照的好景色,更能帶著心靈遠離喧囂擾嚷,親身體驗一次放鬆的純粹。

圖片來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旅遊景點四:櫻木平交道

小時候看過灌籃高手,裡面的櫻木花道站在平交道等著火車過的場景。沒想到台灣竟然也有灌籃高手的場景!櫻木平交道就在離太麻里火車站步行10分鐘的地方,抵達之前經過的小道春季時會長出許多火紅的木棉花。真的值得去看哦

台東旅遊景點五:知本溫泉

知本為位於台東市西南郊 17公里處,因溫泉而崛起,特有的縱谷地形,可以覽盡群山奇嶺之美,未經人為過渡開發的野地,更是保留了自然原味的生態區,天然溫泉更是吸引許多遊客前往的特色知本溫泉位處知本溪的溪谷,早年在河床上即有溫泉汨汨冒出,知本溫泉水質屬鹼性碳酸泉,無色無味無臭,知本溫泉水溫可高達百度以上

圖片來自:台東觀光旅遊網

台東租汽車高CP值店家推薦

台東租汽車,相較於坐計程車或公車來的比較方便,也是一種貼近台東的一個玩法。台東有山線、海線的美麗景觀的優勢,如果你是學生,覺得到台東租汽車較符合經濟考量也可以慢慢自駕遊不受約束。那如何我想到台東自駕遊該如何線上組車呢?有沒有推薦的店家呢?

台東租汽車比較表

XX租車 XX租車 春天租車
汽車導航  V
滿油取還  V
國際駕照  X
 道路救援  V
收據/發票  V V
旅遊地圖/介紹   V 
乙式保險  X
4人以上座車  V
甲租乙還  X

花東租汽車常見問題

Q:我擔心租了汽車,現場又被店家多收錢?

在春天租車網站上預訂車款會有車款的價格及天數的價格,可避免以前線上訂了車,到了店家卻又發生價格不一致糾紛,讓您到台東租汽車沒煩惱。也可以聯絡我們的客服了解租車的費用哦

Q:臨時有事要取消訂車怎麼辦?

車輛預約需支付預約期間租金總費用30%為保證金;無預付保證金者不保留優先承租權,本公司仍保有出車決定權。
※取消交易須酌收營業損失/手續費:
1. 於預定取車日當日或不通知取消,不退保證金。
2. 於預定取車日前1 日內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保證金20%。
3. 於預定取車日前2-3 日前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保證金30%。
4. 於預定取車日前4-6 日前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保證金40%。
5. 於預定取車日前7-9 日前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保證金50%。
6. 於預定取車日10 日前(含第10日)取消(不含取車當日),退保證金100%。

(資料來自官網)

四人座租車推薦車款

要使用我們的線上租車非常簡單只要到我們的網站上方選擇你要租車的地點及租車的車款再按我要租車即可租車而且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租車流程。我們不僅有5人座也有四人座的車款。而且當日租車最便宜只要1100-1400元。


想租車?

快上春天租車線上租車最方便

擔心花大把時間,無法決定要去哪家租車公司租車,車輛內容不清楚,保險明細不詳細,讓您遲遲無法決定到哪家店預約嗎?

春天租車-擁有最透明的租車資訊,讓你三分鐘快速租車!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