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台中租車推薦ppt,自駕遊最方便,線上租車省時又時力

台中租車推薦ppt,據點是一開始是在PTT爬文爬到的,之後看到春天租車的fb粉絲團也有需多人回應及評價才決定租車試看看。到目前也已經租過三次,真的很推薦!!有大雅區及三民路這二個地區的租車地點。雖然離高鐵站有段距離但是他們的好處是可以線上直接預約租車,讓你到了高鐵站下車直接就能取車。這一點是我覺得滿方便的。

 

台中租車推薦車款

這一次到台中自駕遊,除了辦公事之外也順便到台中輕旅行當然事先就做好租車的工作事項。因此我找了網路上台中租車自駕的相關資訊,很多都推薦春天租車公司服務很不錯車款多,而且又是台中租車便宜價格範圍,大約一日租車只要1500-1800元。相當於坐計程車所花費的車資。而且對於我們出差旅行都是非常好的自駕遊工具。

台中租車推薦ppt

因此我事先就在線上預約租車,不然很多車款都被選走這一次我租的是new livina,五人座車款,一日租車費用只要1300-1600之間。而且配有液晶觸控面板及導航系統讓我們自駕遊可以不用到處問路。當然他們的車款不僅有這一台。在底下幫各位整理台中租車車款有哪些:

排氣量 車種 價格區間/日租
1600 C.C 中部租車,tillda,五人座車款 $1500-$1800
1600 C.C 中部租車,new livina,五人座車款 $1300-$1600
1800 C.C 中部租車,super sentra,五人座車款 $1600-$1900
1600 C.C 中部租車,itllda,五人座車款 $1500-$1800

台中租車業者推薦

我們上網找了台中租車業者有二間。生意好到週日需要預約才能租車。而且租車之前業者還會細心的幫你檢查車的健康狀況才會讓車子放心租給客戶,他們對於車子的健康狀況還會用電腦系統定位調校及使用原廠零件幫車子更換。為了是讓租車的客人可以在開車的時候不用擔心車的狀況是否有問題。

[table “” not found /]

台中租車推薦ppt

 

如何線上預定租車車款

現在租車其實都很方便,只要搜尋相關的租車訊息就可以找到許多的租車公司,當然我也是參考需多租車公司及評價之後才會決定租那間公司的汽車。會選擇春天租車公司的原因是他們網站上就有線上客服系統。我不需要再填寫問題或基本資料就能直接與租車公司客服對談。他們總是非常快的回應我的相關問題。第二,我可以直接在他們網站上直接預約租車車款。他們全省都有經銷商因此也有需要的車款可以讓我選擇。我只要填寫完資料就可以收到一份成功租車的訊息。

台中租車推薦ppt

租車注意事項備註:

租車最怕就是租到事故車或者來路不明的車,這部份在選擇租車公司時要非常的注意安全因為若租車駕駛發生事故要知道是否租車公司是否有理賠部份還是要租車人承擔,車子本是是否有保險這是非常重要的一個部份。那到底安全保障內容有哪些該注意什麼呢?

一、車損保障險:除酗酒、不明車損、違約等保險不理賠之行為,概由承租人負擔全額費用。
   車損時,承租人最高負擔新台幣15,000元自負額(乙式保險)

二、竊盜險:承租人最高負擔上限為車輛現值10%

三、乘客險:駕駛與乘客傷亡,每人最高理賠新台幣200萬

四、強制險:第三人傷亡,每人最高理賠新台幣200萬

五、第三人責任險:每人傷亡新台幣200萬元、事故400萬、財損50萬元

光看以上這五點,春天租車就讓我覺得很放心,因為在租車的使用當中其實很多事故都是無常發生的。但我們希望租車除了安全之外也需要保障個人的權益不要授到傷害。

 

台中租車推薦。順發汽車修配廠

地址: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740號

電話:0931640500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9:00AM–17:30PM

官網:http://spring.kt-car.com.tw/car_list.php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pringLeasing/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