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嘉義租車濱海線推薦玩法,輕鬆規劃嘉南小旅行

南臺灣是迷人的城鎮,週休二日也可以來個嘉義南台灣輕鬆遊哦,北部陰雨綿綿沒關係~快跟著春天租車的腳步出發!這次提供你的旅遊選擇規劃是,嘉南濱海沿線,安排充滿異國風情的嘉義台南行程!故宮南院、東石漁人碼頭、高跟鞋教堂、好美里3D彩繪村,再到北門遊客中心,井仔腳瓦盤鹽田,串連經典景點,輕輕鬆鬆規劃美好小旅行。

外地朋友要如何到嘉義?

如果不想自行開車到嘉義,最省時間的方式就是搭高鐵到嘉義,台北到嘉義也只要1小時多左右、如果要便宜的可以選擇客運方式,之後到了嘉義再租車自行旅行。以下提供幾種方式,提供你參考

(1) 自行開車

如果選擇自行開車,走高速公路往南往嘉義,途中會經過幾個縣市包含彰化南投台中等都是有熱門的景點推薦。

(2) 搭火車

如果不趕時間可以搭台鐵火車從台北到嘉義也只要2-3個小時,旅行中可以在火車上邊看風景享用一下台鐵便當。讓你自放鬆一下。

(3) 搭高鐵

搭高鐵的時間是最快速的,從台北到嘉義也只要短短的1小時半左右就到了。而且可提早訂票。再者我們租車據點有些縣市離高鐵站也很近可以直接取車,或先線上預約與業者聯繫接送服務

(4) 搭客運

台灣的客運車種很多,有些位子更是大,你可以選擇在車上好好睡一覺,下車就可以好好開始玩樂了,嘉義客運站位於嘉義的火車站後站,交通也是便利。

嘉南濱海沿線景點推薦

故宮南院

由姚仁喜建築師設計的「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以傳統水墨畫之「濃墨」、「飛白」及「渲染」三種筆法為概念,充滿顯條感的的流線建築非常壯觀,本身就是一件大型的藝術品。除了以故宮本身典藏及常設展以外,也常有各類藝術文化展覽,戶外園區更有多項國際級藝術大師的作品,千萬別錯過。

嘉義租車 推薦玩法

 

東石漁人碼頭

東石漁人碼頭是相當熱門的景點,假日更是充滿人潮非常熱鬧,仿荷蘭的風車及彩繪水塔蚵殼屋,充滿濃濃異國風情,讓漁人碼頭成為網美最愛的拍照打卡熱點之一。來到東時別忘了吃嘉義粒粒飽滿的蚵仔,新鮮美味,無論是烤的、炸的、煎的、煮的、燙的,蚵餃、蚵仔煎、清燙蚵仔、蚵仔湯、蚵仔炒麵、蚵仔麵線….每一道真的都好美味!!

嘉義租車 推薦玩法

 

高跟鞋教堂

高約17公尺、寬11公尺,是世界唯一,經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以鞋子為造型的最大建築物」,由1,269根鋼架與320片玻璃組成,陽光穿透寶藍色的透明高跟鞋閃耀著,洋溢著十足的幸福感。

嘉義租車 推薦玩法

好美里

位於嘉義布袋這裡也有一個全台灣獨一無二的3D立體彩繪漁村!安靜的小村子,藉由各種彩繪增添了許多趣味,每一個轉角都有意外的驚喜。

嘉義租車 推薦玩法

北門遊客中心

北門遊客中心是由北門洗滌鹽工廠舊建物群中的西南側倉庫群所改建,外觀仍保留著原工廠山牆斜屋頂造型。全館佈設由北而南以地理分區概念介紹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的景點,並整合區內「鹽業歷史」、「濕地生態」、「宗教人文」、「地方產業」與「文學藝術」等觀光資源,規劃主題區介紹與多媒體互動區。

嘉義租車 推薦玩法

井仔腳瓦盤鹽田

「井仔腳瓦盤鹽田」是北門的第一座鹽田,也是現存最古老的瓦盤鹽田遺址,至今有將近200年歷史。可體驗傳統曬鹽、挑鹽、收鹽的樂趣,是一處適合親子同遊的深度景點。也是攝影高手拍攝夕陽的好去處

嘉義租車 推薦玩法

 

如何快速預約嘉義租車

要使用我們的線上租車非常簡單只要到我們的網站上方選擇你要租車的地點及租車的車款再按我要租車即可租車而且只需要幾分鐘的時間就能完成租車流程。我們不僅有5人座也有四人座的車款。而且當日租車最便宜只要1100-1400元。歡迎與線上了解嘉義租車車種,可出發前提前預約,電話先了解是否需要接駁服務

嘉義租車 推薦玩法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