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免費客服電話

0800-088-688

客服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五 AM 09:00-17:30

目錄

台南租車,附近景點推薦,教你如何CP值高台南一日遊

台南租車,附近景點推薦,教你如何CP值高台南一日遊

趁著連假一家五口到台南旅行,首先想到的就是在台南租車因為方便也不用長途的疲勞駕駛可以到了台南盡情的玩樂。因此我們選擇到當地台南看有沒有好的租車公司推薦春天租車屢受各大部落客與PTT批踢踢網友推薦,在眾多的租車服務公司評比中脫穎而出。我們選擇了一台五人座的new livina房車裡面配有液晶面板及沙發座椅是非常適合全家大小旅遊的小車。

台南租車

此圖為示意圖:內裝請詳細官網說明

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在當地租車雖然方便性但沒有事先規劃是不曉得要怎麼玩怎麼吃才是CP值最高的。當然台南是美食之都也是名勝古蹟的景點。在這邊推薦幾個CP值高又好玩好吃的景點給大家。之後若能全家大小來台南也可以考慮用租車的方式遊台南哦。

 

台南租車景點推薦之一-台南孔廟

臺南孔子廟臺灣第一座孔廟,位於臺南市中西區(原為承天府寧南坊),建於明鄭永曆十九年(西元1665年),為臺灣最早的文廟,這裡是滿多人會來拜拜或者外地遊客必來的景點之一。內容取自維基百科

台南租車

台南租車景點推薦之二-黃金海岸

黃金海岸是台南最南端的海岸線與高雄茄萣相鄰。從台南安平漁光島起至黃金海岸,有長達近5公里的海岸線沙灘,每天下午總是有許多遊客在此散步、踏浪、放風箏,金黃色的夕陽打在沙灘上呈現出一片有如黃金般閃亮的沙灘景致

台南租車

台南租車景點推薦之三-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古稱為「安平大砲臺」或「二鯤鯓砲臺」是為了對抗因牡丹社事件而犯臺的日本軍隊。西元1874年沈葆楨先抵安平,認為應建立大砲臺以保衛府城,因此,西元1876年由法國工程師所設計完成的全臺第一座西式砲臺終於完成,也是全臺第一座配備英國阿姆斯壯大砲的砲臺。

台南租車

台南租車小吃推薦之四-麵食霸主:擔仔麺

臺南人不僅很會煮麵,也很喜歡吃麺。擔仔麺、意麵、鹵麵都是府城的麵食傳奇。而擔仔麺更是重現早期臺南人用「擔子」挑著麵攤沿街叫賣、矮爐、矮灶、坐在小竹凳上的古老記憶。

台南租車

台南租車小吃推薦之五-酥炸爆漿:棺材板

將厚片吐司炸到金黃色後撈起,中間挖空再放入雞肉、蘿蔔和墨魚等,以牛奶勾芡,再放上吐司蓋子,形狀如棺材,口味偏甜。

台南租車

春天租車是你的駕旅好夥伴

當然台南還有許多的景點及CP值高的小吃,下次來台南租車旅遊時千萬別忘記先做功課可以讓你用很少的錢玩到CP值很高的行程。如果你也想在台南其他地區租車也可以參考我們的租車服務據點可以找您最近的租車公司來搭配你們的行程。休假規劃自由行,想在各縣市的旅遊景點盡情排定自駕遊行程,並且享有安心的保險嗎?春天租車永遠為您細細打算!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更多租車最新文章.......